【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151-200)

【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151-200)

谢谢各位支持,第一部一共200条,这里就收尾啦。

作者第二部已经更新的差不多了,我会继续翻译下去的。

谢谢大家~

——————————————————————

 

151.

Taylor:如果我跑向karlie然后跳起来扑向她,她会接住我的。

Taylor:【说完,开始向karlie跑】

Karlie:不,不,不,我手里拿着咖啡-

Karlie:【扔掉了咖啡,接住taylor】

Taylor:你看吧!【亲亲karlie】

 

 

 

152.

Joe:我们可以去商场买条裙子吗?

Taylor:好吧。首先,我很高兴,你会愿意对我说这些,你知道吗?如果你想要探索-

Joe:天哪,不是给我的。是给一个朋友的。但你的反应还不错诶!

 

 

 

153.

Taylor:【被纸划了一条口子】

Karlie:卧槽,老天啊,她受的苦还不够多吗?!

 

 

 

154.

Karlie:你不觉得我们会因为这个陷入麻烦吗?

Taylor:哈哈哈,不,一点都没可能。

【镜头切到下一幕,karlie和taylor像小朋友一样被Tree训斥】

 

 

 

155.

Taylor:这是什么感觉,这么突然,这么新鲜?

Calvin: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是这种感觉。

Taylor:我的脉搏在加快…

Calvin:我的脑袋在发晕…

Taylor:欧,这种像火焰一样炽热的感觉是什么?它有名字吗?

两人同时:厌恶。纯粹的厌恶。

 

 

 

156.

Karlie:我像爱姐妹一样爱taylor。

Kimby:我是你的姐妹,但如果你看我的样子和看taylor一样的话,我觉得我需要和我们的妈妈聊一聊了。

 

 

 

157.

*预警*

Taylor:对不起,我刚刚打了个喷嚏,不小心给你点了个赞。

Karlie:并且在我的所有自拍下面留言说“坏daddy”(damn daddy)?

Taylor:我感冒了。

 

【言下之意就是一直在打喷嚏一直在手滑,喊daddy这个梗我真的很喜欢哈哈哈哈哈】

 

 

 

158.

【喷气声】

【又一次喷气声】

Taylor:什么鬼东西?

Karlie:… 绝对不是除臭剂。

 

【此地无银三百两咯?】

 

 

 

159.

Taylor:你在想什么呢?

Karlie:【在思考七个小矮人有这么多钻石,为什么还特么要挤在一个小房子里】想你呢,宝贝儿。

 

 

 

160.

Karlie:【在当保姆】

Karlie:【打电话】你好,我这里遇到了一个问题。我刚刚从学校接到了你的儿子Jack,但这孩子一直在乱踢乱叫个不停。

女主人:【电话那头】我儿子叫Jake!

Karlie:好吧。那我们现在有两个问题了。

 

 

 

161.

Taylor:我的前任Calvin喜欢炎热的天气。我猜那是他对他家乡地狱的怀念之情。

 

 

 

162.

Taylor:想知道些奇怪的事情吗?

Karlie:首先,现在是凌晨2点。

Karlie:其次,你说吧。

 

 

 

163.

Taylor:告诉你们,绝大部分见到我的人,都看不出我是姬佬。

Cara:瞎子和聋子都能看出你是姬佬。

Karlie:死人都能看出你是姬佬。

 

 

 

164.

Calvin:【对taylor,tree和karlie说】我知道没人在问我的意见…

Taylor:然而你还是说话了。

Calvin:… 但我同意taylor。

Taylor:让我们来听听他的想法吧。

 

 

 

165.

*预警*

Taylor:【对karlie说】让我们来实践一下同性恋里的“性”吧。

 

 

 

166.

Karlie:你担心我时的样子很可爱。

Taylor:那我肯定一直都很可爱。

 

 

 

167.

Karlie:你特么哪里出毛病了?

Taylor:我就是有这种奇怪的自负感,我讨厌我自己,但还是觉得我比任何人都强。

 

 

 

168.

Karlie:这是一个牛的看法(moo point)。

Taylor:哈?一个牛的看法(moo point)?

Karlie:对,就像一个牛发表的意见。它的意思就是…这个看法不重要。是个牛的看法。

Taylor:是我们俩约会的时间太久了还是其实它看起来就是这么合理?(Have I been hanging out with you for too long or did all that just make sense?)

 

【taylor这句回复我不是很理解,只能通过前文karlie说的这个老友记里的梗,推测是不是karlie陪着taylor看过老友记以后就运用了里面的梗之类的?】

 

 

 

169.

Taylor:没有比人们为了显得自己聪明,用一些自己都不明白意思的大词(big word)更糟的事了。

Karlie:我光合作用这个看法。(I photosynthesize with this.)

 

 

 

170.

Taylor:【凭空摔倒了】

Karlie:哈哈哈哈,宝贝你真是笨手笨脚的。

【当taylor离开后】

Karlie:【胖揍着空气】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特么是谁!

 

【在背后帮taylor出气的kk】

 

 

 

171.

*预警*

Camila:我真心喜欢你的上衣(top),taylor。

Taylor:我最后再声明一次,她的名字叫karlie。

 

【注:top有上衣的意思,也是攻方的意思。这条当时看的时候笑死我了。】

 

 

 

172.

Karlie:地板讨厌taylor!

【所有人都跳上了家具】

Taylor:【躺平在地板中间】

众人:taylor,不要啊!

 

【我觉得这个应该和我之前说的lava game是一个意思,就是有人喊说地面都是岩浆,然后所有人跳上家具使自己双脚离开地面这种。】

 

 

 

173.

Karlie:【单膝跪地】好了,让我们开始吧。TaylorAlison Swift,我爱你,我爱你的聪明,爱你的美丽,爱你的容貌,爱你的翘臀。我应该事先打好稿子才对。

Taylor:不不,你说的很好,继续。

Karlie:我喜欢你装作爱我书呆子、整天沉迷计算机的样子。

Taylor:我昨天晚上是真心的。

Karlie:你没必要这么做。

Taylor:【松了口气】那就好。

Karlie:对了,你很善良,你也很有趣,你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人。并且,说真的,我喜欢你的翘臀。

Taylor:我也喜欢你的。

Karlie:谢谢!那么,Taylor Swift,你愿意嫁给我吗?

Taylor:Karlie Kloss,是的,我愿意。

 

 

 

 

174.

Karlie:天好黑,我怕怕。

Taylor:别怕,宝贝,我有这个。

Taylor:【用力踏向地面】

Taylor:【球鞋的灯亮了】

 

【大家都知道那种小朋友穿的一踩就会亮的鞋子对不对~】

 

 

 

175.

Karlie:【深情地】taylor有时候会说梦话,超可爱的…

Taylor:【睡着】打一架啊… 去你的… 摆好进攻的姿势… 我特么不这么觉得…

 

 

 

176.

Taylor:我不明白,人们是怎么在读圣经的时候,能有“欧,耶稣把水变成了葡萄酒?很合理啊。诺亚把每种动物都带了两只到一艘船上??挺可信的啊,朋友。”这种反应。而当他们遇到一个性别酷儿(non binary person)或是变性人(trans person),他们会觉得说“老天啊,这不可能,没有这种事的。”

 

【注:标了英文给大家,non-binary包含了许多种形式,愿意了解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177.

Taylor:【和karlie在床上】

Taylor:我以前从没做过这个,我感觉很焦虑。

Karlie:没事的。

Karlie:【帮taylor掖好被子】这叫做休息一整个晚上。

 

【讽刺霉霉平时不好好睡觉咯】

 

 

 

178.

Taylor:怎么有人特么能够整天都这么有精神地过日子?是什么支持着你啊?我从一下床开始就觉得自己被掏空。

Tree:你需要学会厌恶你的生活,厌恶到你想要报复生活本身。

Taylor;

Tree:

Taylor:… 你还好吗?

 

 

 

179.

路人:【电话里】你好,请问是这个家里的主人吗?

Taylor:【把电话递给Meredith】找你的。

 

 

 

180.

Camila:那么,taylor,你早上过得怎么样?

Taylor:karlie问我昨晚睡得怎么样,我一下子不能决定说睡得好(good)还是还行(okay),于是我说了gay。

 

 

 

181.

Taylor:【对Calvin】我不知道你在加剧我的紧张前有没有好好想过后果。(I wonder if you look both ways before you get on my goddamn nerves.)

 

【look both ways和get on应该是相呼应的,就是过马路左右看和登上交通工具的词,只是用在这里的语境特别一点?】

 

 


182.

Taylor:【边喝马蒂尼(一种鸡尾酒)边哭】

Karlie:小公主,你还好吗?

Taylor:非常好。

 

 

 

183.

Taylor:明天!明天我就开始健身!帮我写在日历上,karlie!

还是Taylor:【祈祷自己睡死在梦里】

 

 

 

184.

Taylor:【她残破的身躯吐出最后一口气,她倒下了,眼前开始发黑,所有地方都在隐隐作痛。她要不行了。】

教练:你才做了大概两个深蹲。

 

 

 

185.

Taylor:我爱你。

Karlie:这是你发自内心的还是因为喝了酒的醉话?

Taylor:是我,对酒说的。

 

 

 

186.

Karlie:给你很多钱让你扇Calvin一巴掌你愿意吗?

Taylor:我愿意朝他的脸上一个回旋踢,免费。

 

 

 

187.

Karlie:【向天祈祷】我需要一个人来做我的朋友,一个不会逃跑的人… 最好给我一个天使,你那儿最好看的天使。

Taylor:【仰天大笑】

 

 

 

188.

醉酒的Taylor:【看到一只肥猫】

醉酒的Taylor:【眼泪汪汪】你特么太大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你…

 

 

 

189.

Karlie:我实际上是个很安静的人,我希望自己是背景板,离麻烦远一些。

Taylor:【拍拍麦克风】这玩意儿开着吗??开着的?我就是确认一下。KANYE WEST CAN SUCK MY DICK.

 

【想岁月静好但女朋友不让的kk。粗话就不翻译了哈。】

 

 

 

 

190.

Taylor:你对我的能力一无所知!

Karlie:不是要针对你,但我觉得自己像被一个小蛋糕威胁了(like I'm being threatened by a cupcake)。

 

  

 

191.

Taylor:好吧,现在只能进行计划2了。

Tree:你是说计划B?

Taylor:不,那会暴露我只有26个计划的。

 

 

 

192.

Karlie:有人对你说过,你真的烦人吗,taylor?

Taylor:【有点受伤】呃,没有当着我面说过的,应该可以算没有吧?

Karlie:很好,因为我真的不是很想揍人。

 

【男友k!!】

 

 

 

193.

Karlie:你背上为什么被划伤了?

Taylor:【回想到在Tree叮嘱她不要管一只路过的猫后,她还是追着那只猫跑了,结果…】我有外遇了。

 

 

 

194.

(Cara和Taylor在翻Taylor的婚礼照片)

Taylor:我还记得在仪式上,karlie哭的超级厉害,差点连“我愿意”都说不出来了。你见过有人哭的这么厉害过吗?

Cara:哭的那个是你,taylor,以及没有,我没见过。

 

 

 

195.

Taylor:【和karlie在讲电话】你在干嘛呀?

Karlie:【打着游戏】洗碗。

Taylor: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镭射枪的声音?

Karlie:这附近的治安不好。

 

 

 

196.

Taylor:【带了一只没有毛的猫回到了她和karlie的公寓】看看这个!

Karlie:这特么是个啥?

Taylor:这是… 这是只猫!

Karlie:她为啥内外颠倒了?!(why is it inside out)

 

 

 

197.

Camila:哇,哇,哇。【给taylor递去了一本圣经】

Taylor:【在扉页上签了名】遇到粉丝总是很让人高兴。

 

 

 

198.

Taylor:你喜欢我的裙子吗?

Karlie:我更喜欢裙子里面的。

Taylor,欧,哇——

Karlie:不,我认真的,你穿了我的内衣!还给我,你这个偷衣服的!

 

 

 

199.

Taylor:我既是个早起的鸟儿,又是个夜猫子。

Taylor:你也可以说我更像是个长期被掏空的鸽子。

 

 

 

200.

*预警*

Karlie:fist me.

Taylor:我- 你特么说什么?

Karlie:【把taylor的手握拳,和她的拳头碰了一下】

Taylor:对,你是这个意思- 对,好吧,上帝,我的老天爷-答应我以后不要在用这个词了… (right, that's what you- right, okay, god, jesus fucking chr- let's never use that word again…)

 

【fist作动词的双关,略重口了哈哈哈哈,所以第一句就不翻译了。总之kk是想和霉霉碰拳,霉霉想到了别的意思,然后就疯了(拍桌笑),我觉得那段骂骂咧咧的话超好笑,所以就把原文打出来给大家看下。不懂双关意思的,可以翻翻微博上谷大白话,我翻译这条的这天刚好说起这个超纲词来着。】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