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2(31-60)

【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2(31-60)

第二部继续渣翻译

这30条好像有两条确实不知道意思,欢迎大家讨论指正。

谢谢大家~

——————————————————————

31.

Taylor:当人们想到因为受到不公正待遇而记仇的人,他们会说“聪明”和“超酷”,但当我这么做时,我就是“可怜”并且“需要让事情过去”。

 

【就是就是,就知道欺负老霉,哼!】

 


 

32.

Karlie:我愿意做许多事。

Karlie:但在taylor提醒过我带一件夹克再出门(然而我没带)后,承认我很冷绝对不是其中之一。

 

 

 

33.

Tree:首先,我绝对你和Karlie是完美的一对-

Taylor:我觉得话还没说完。

Tree:- 因为你们都是losers.

Taylor:果然。

 

 

 

34.

Taylor:我万圣节应该扮成什么?

Calvin:我的女朋友。

Taylor:

Calvin:

Taylor:你说的对,够恐怖了。

 

 

 

35.

Taylor:Karlie,我赌你不敢亲吻这个房间里最好看的家伙(guy)。请注意,我很慷慨地用了guy这个词而不是person,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会把你亲的其他女人都干掉。

 

【这句没明白,求助~】

 

 

 

 

36.

Karlie:每个电脑都应该有一个“清理键盘”模式,当你擦键盘的时候,这些按键就不会被误按到。

Taylor:那你为什么在电脑关机了以后再擦?

Karlie:在电脑什么的时候?

 

【长期不关机k】

 

 

 

 

37.

*预警*

Taylor:Karlie,我们不是一对。

Karlie:不是吗?

Taylor:不。

Karlie:好吧,据我所知的是,每天早晨起来我的枕头上都有金发,我的笔记本电脑里都有les小黄片。

 

 

 

38.

Calvin:必须要有丑陋的东西存在,才能衬托出美的东西。

Taylor:谢谢你的牺牲。

 

 

 

39.

Karlie:taylor!

Taylor:欧,不,降调的’taylor’,你一定很沮丧。

 

 

 

40.

Taylor:这世上没有坏的主意,Tree,只有走向跑偏了的好主意。

 

 

 

41.

Calvin:我讨厌女人。

Taylor:很好,尤其对我来说。

 

 

 

42.

Karlie:Taylor,问我那个喜马拉雅山雪人(abominable snowman)有没有打电话过来了!

Taylor:那个喜马拉雅山雪人(abominable snowman)打电话过来了吗?

Karlie:not yeti!

 

【注:kk的冷笑话一则,abominable snowman特指喜马拉雅山雪人,yeti则是这个雪人的另一种叫法,而yeti和yet发音又很相近。】

 

 

 

 

43.

Calvin:我感觉自己挂了然后去了天堂。

Taylor:我也梦到过,但你去的是另一个方向。

 

 

 

 

44.

Taylor:【试着够到架子高处的东西】karlie,我需要帮助(a boost)

Karlie:好的。

Karlie:【开始鼓掌】加油,你可以的!你是最好的!哇奥!

 

【boost:帮助;提高,增加;吹捧】

 

 

 

 

45.

Taylor:【坐在Tree办公椅上转圈】嗨,看看,我是Tree!

Karlie:… 她一般不会转圈圈…

Taylor:你说的对,Tree应该是:“欧,不,我今晚不能干有趣的事。我需要回顾下我过往的罪过,按照字母顺序把他们排列起来。嗷,顺便说一句,我在想着在星期五发一通火来着。”

 

【求助…】

 

 

 

 

46.

Tree:Karlie,Taylor不见了,你能找到她吗?

Karlie:你以为我是在她身上装了芯片之类的吗?

Tree:你有吗?

Karlie:… 啊哈哈哈哈是的,你等我一下。

 

 

 

 

47.

Calvin:所以你是从哪里来的?天堂吗?

Taylor:对,我是一个鬼。我15年前就死了,和你这句搭讪的话一样。

 

 

 

 

48.

Taylor:【打电话给Karlie】嗨,我在麦当劳坐了一个多小时了,居然没有人来给我点单。我是说,他们不知道我是谁吗??

Karlie:…小公主,你其实是需要自己去柜台点单的。

Taylor:【嫌弃】无法置信。

 

 

 

49.

Karlie:想一起去健身吗?

Taylor:对不起,但那会挤占我躺在床上思考我们毫无意义的人生与无法逃脱的厄运的时间。

Karlie:

Karlie:你可以直接说不的。

 

 

 

50.

Karlie:那里很危险,宝贝你想牵住我的手吗?我们需要离得近一些。

Taylor:【脸红着牵手】

Cara:我们特么就是去个超市而已。

 

 

 

51.

*预警*

【Taylor和闺蜜团们在狂欢节上】

Camila:你想乘哪个游行车队?(what ride do you want to ride?)

Taylor:【指向Karlie】我要骑她(I want to ride that)

Karlie:【一口热狗呛住】

 

 

 

 

 

52.

Taylor:这太令人沮丧了!我讨厌所有人和所有事!

Karlie:【声音颤抖】所有人?

Taylor:

Taylor:【叹气】所有人,除了你。

 

 

 

53.

【在Karlie的婚礼上】

Karlie:但我确实有些坏消息,婚礼上有个炸弹。

Taylor:【恐慌】一个炸弹?!

Karlie:你的屁股,你的屁股就是那个炸弹,能美死这儿的所有人。

Taylor:【泪汪汪】我太特么爱你了。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一直夸butt什么的也是够了- -】

 

 

 

 

54.

Taylor:【重重叹了口气】

Karlie:小公主,怎么了?

Taylor:你已经有十分钟没看我了。

Karlie:我们在看电影—

Taylor:我有要你找借口吗???

 

 

 

55.

Taylor:【走进一个艺术博物馆】

Taylor:我是来捐赠我自己的。

 

 

 

56.

Taylor:我赢了。

Karlie:是我把你按在地上了。

Taylor:我知道呀。

Karlie:

 

【心机霉(笑)

 

 

 

57.

Taylor:欧,我都不知道你会说蛇语。

Calvin:蛇—什么?

Taylor:蛇语。不然你怎么能和Kanye交流得这么好。

 

 

 

58.

Karlie:我需要倾诉(get somethingoff my chest)。

Taylor:你是指你的T恤吗?请告诉我你是。

 

【take off chest短语双关】

 

 

 

59.

Taylor:【站在Camila卧室外】CAMILA,我们得走了!出来(comeout)!

Camila:我是gay

Taylor: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老霉喊Camila出来,Camila顺手出柜嗯】

 

 

 

60.

Taylor:我希望我们两个之间能有点什么。

Calvin:【诱惑地凑过来】真的吗,什么?

Taylor:一堵墙。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