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2(61-90)

【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2(61-90)

第二部继续渣翻译

欢迎大家讨论指正,谢谢大家支持~

——————————————————————

61.

Taylor:总有一天,我会以成熟来解决我所面临的问题。但今天,会以酒来解决。

 

 

 

62.

【在Taylor和Karlie吵架后】

Karlie:对不起。

Taylor:【裹着毯子安静地坐着】

Karlie:原谅我呗?

Taylor:快特么给我进到毯子里来。

 

 

 

 

63.

Karlie:【在树上刻'taylor+karlie'】

Taylor:呆子。

Taylor:【在后面加上了"永远"】

 

【齁甜齁甜的orz】

 

 

 

 

64.

Taylor:【每天早上在karlie身边醒来】

Taylor:【每天都轻轻地说】天啊(holy shit)

 

【脏话甜老霉咯】

 

 

 

65.

Taylor:@karliekloss 我原本想送你些有趣的、美妙的、迷人的东西当生日礼物,可我随后就想到,你的生命里已经有我了。

 

 

 

 

66.

Cara:那么… 和Taylor结婚的感觉如何?

Karlie:有一回,我在她生我气的时候,让她帮我倒一杯水。她拿了一杯冰块递给我,说:“等着吧”。

 

 

 

 

67.

Taylor:老天就是给我们双性恋加戏的权利了。(it's my god given bisexual right to be dramatic)

 

 

 

 

68.

Taylor:【拿着一只复古瓶子】这里头是威士忌还是香水?

Karlie:【拿过来一口气喝完】

Karlie:

Karlie:是香水。

 

 

 

 

69.

Taylor:【蒙住karlie的眼睛】

Taylor:猜猜我是谁!

Karlie:

Taylor:她(我)可爱、聪明、才华横溢…

Taylor:以及,如果你猜错的话,她会痛扁你一顿。

 

 

 

 

70.

Taylor:我从不吹牛。

Karlie:你有一回称自己的相貌为上帝存在的证明。

 

 

 

 

71.

粉丝:嗨,你看到Karlie了吗?(have you seen karlie?)

Taylor:我没在和Karlie约会!(I'm not seeing Karlie!)

粉丝:… 啥?

Taylor:干嘛?

 

【心虚自暴霉】

 

 

 

72.

Taylor:如果你在客厅(living room)杀了人,那客厅还能叫客厅吗?

Karlie:现在是凌晨三点,求你了。

Taylor:寄给快递员(mailman)的信(mail)是由谁来送的呢?

Karlie:我爱你,但快去睡觉吧。

Taylor:如果一个坏孩子想要煤炭,圣诞老人该怎么办?

Karlie:我对天发誓—

 

【半夜叽叽歪歪霉23333】

 

 

 

73.

Cara:别再同步说话了,感觉很奇怪啦。

Karlie和Taylor:【完全同时】好吧。

 

 

 

 

74.

Taylor:我很坚强,没有事情可以影响到我!

Taylor:*椅子往后仰的太厉害了一点*

Taylor:我觉得我差点挂掉了,简直像做梦。

 

 

 

 

75.

Scott:在纽约玩得开心。(have fun in NY)

Taylor:谢谢,爸爸—

Karlie:我会一直在您女儿身边,尽我最大能力保护她。有了您的祝福,我永远都不会放开她的手,我发誓在我有生之日都会让她快乐。

Scott:

Taylor:【脸通红】好了快走啦。

 

 

 

76.

Karlie:【从Taylor的衣柜里挑衣服出来】好吧,让我们看看你这里都有些什么。这个,这个,还有那个…

Taylor:这些衣服是你想让我穿上试试的吗?

Karlie:这些是我想让你扔掉的。说真的,连捐给慈善机构都不要去捐,你不会帮到任何人的。

 

【实力吐槽霉霉品味的kk 2333333】

 

 

 

 

77.

Karlie:【轻抚Taylor的头发】你是这么的小只,这么的可爱。

Taylor:【半睡着】说真的,我现在可以直接给你屁股一脚。

Karlie:【心心眼看着Taylor】我知道我知道。

 

 

 

 

78.

*预警*

Taylor:【从另一个房间】晚饭在桌上!

Karlie:【走进房间,看到Taylor躺在桌上】

Karlie:… 可今天是千层面夜呀(lasagna night)。

 

 

 

 

79.

Karlie:Taylor昨天喝红酒喝醉了。

Cara:什么样的红酒?

Karlie:瓶装的。

Cara:我把她锻炼得很好了。

Karlie:总之,她昨天试图烧掉我们的结婚证,还对我说“祝你好运,看看你有没有可能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把我退货咯”(good luck trying to return me without the receipt)。

 

【我觉得这个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orz

  霉:商品一经出售概不退还!】

 

 

 

 

 

80.

Calvin:我可以溺死在你的眼睛里。

Taylor:很好,死吧。

 

 

 

 

81.

Karlie:看到你安全了我太高兴了。

Karlie:拜托… 再也不要做这么疯狂的事情了。

Taylor:…

Taylor:我考虑下。

 

 

 

 

82.

Karlie:所以说,审判结果(judgmental express)具体什么时候到?

Taylor:Tree中午到。

 

 

 

83.

Taylor:我知道你觉得我做了糊涂事,因为我有点想念karlie—

Tree:你在你的婚礼请柬上涂鸦了。

Taylor:不,那是我们共同的墓碑。

Tree:是我口误嗯。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 )┏】

 

 

 

 

84.

Taylor:【给Karlie发了一张自拍,背景是一排空椅子】

Taylor:【打字】看看这些想和你约会的人们。

Karlie:Taylor,你在照片里。

Taylor:我特么是口吃了吗?


【这个其实我没怎么明白诶- -】

 

 

 

85.

Taylor:对不起。

背景音:Taylor并不觉得对不起。

 

 

 

 

86.

Taylor:你特么为什么这么高?????

Karlie:所以我才能做这个。

Karlie:【亲了亲Taylor额头】

Taylor:好吧。

Taylor:本宫准了。

 

 

 

 

87.

Karlie:我很友好,我很忠诚,我充满能量,我… 我刚刚是描述了一只狗子是吗?

Taylor:是的… 但你和狗子我都爱!

 

 

 

88.

Karlie: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一起被反锁在这个房间里了。

Taylor:【偷偷把钥匙扔出窗外】真是太不走运了。

 

 

 

 

89.

Tom:难以置信

Taylor:我可以解释—

Tom:你赚50万,才付给我3万?

Calvin:3万?我却只能拿5千?!

Joe:你们还有钱赚的?

 

【同情脚文23333】

 

 

 

 

90.

Taylor:我讨厌Karlie。

Tyalor:我太特么讨厌她了。我本人从头到脚都讨厌她,我比讨厌任何东西都讨厌她。

Taylor:我真的讨厌她,我再也不要和她说话了。

Camila:她是又拒绝抱着你打游戏了吗?

Taylor:

Taylor:可能吧。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