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61-90)

【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61-90)

渣翻译,为了便于中文理解可能会在翻译时不是那么逐字逐句。

有些原文会标注,便于大家理解指正。

大家多包涵啦,谢谢~

授权请见前言篇。

——————————————————————

谢谢大家对沙雕小剧场的支持!



61.

*预警*

Taylor:不如用你的手来让我闭嘴吧,怎么样?

Karlie:是用传统的方法捂住你的嘴(deadly)还是用某些奇怪的方法(kinkyway)?

Taylor:你看着办咯。(surprise me)

 

 

  

62.

Karlie:我叫Karlie,你是?

Taylor:(我)绝不是我假装的那么直的。

  

 

63.

Taylor:没了Tree的话我活不过两分钟… 别告诉她我说过这话。

 

 

64.

Taylor:【说起Calvin】我能给他一枪吗?

Tree:不能在公共场合。

 

 

 

65.

Taylor:当我个头还很小的时候…

Karlie:当?

 

【作者笔下kk总是各种吐槽霉霉个子小,非常好笑了】

 

 

 

66.

Calvin:你到底为这花了多少钱?

Taylor:不用你操心,只要你能羞辱到你,花再多钱我也愿意。

 

 

 

67.

Taylor:我沮丧的时候,Karlie总是尽心尽力让我振作起来哄我开心。今天早上,她因为我起床了,就给了我一个贴纸。

Camila:… 呃,感觉你在和你的老师约会。

Taylor:我知道,超性感的(it's so hot)。

 

【老霉是有什么奇怪的fantasy啦(笑)】

 

 

 

68.

Karlie:你超可爱的。

Taylor:欧,你人真好!

Karlie:我说真的!

Taylor:我知道你只是…

Karlie:【拿着把枪指着Taylor】给我乖乖地接受赞美。

 

 

 

69.

VSFS 2013 秀场

Taylor:… 姬佬!我,姬佬!

Karlie:欧,额… 我也是姬佬!

 

【这是眼神交流时候说的吧2333】

 

 

 

70.

Taylor:【盯着Karlie看】

Tree:你不觉得直接在额头上写上“我超想要你(I'm desperate)”比较容易吗?

 

 

 

71.

Taylor:【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Karlie:如果下次你再想通过让自己受伤来博取我的注意,请记住,甜言蜜语可能会有更意想不到的作用。

 

 

 

 

72.

宝宝:【从凌晨2点开始哭】

Karlie:【睡眼惺忪地】该你了。

Taylor:呃,好吧。

Taylor:【开始哭了】

 

【霉宝宝上线~】

 

 

 

73.

Camila:我以为你在从和Tom的关系中走出来的阶段。

Taylor:从什么走出来?我们只约会了一个星期而已,就好像一次轻微的食物中毒然后花了一个星期恢复过来一样。

 

 

 

74.

Taylor:你知道你是爱我的。

Tree:我可是愿意把你卖给撒旦来换一盒肯德基的,别试图惹我(don't test me)。

 

 

 

75.

Taylor:天哪,如果说婴儿润肤油可以分解套套的话,那它会对婴儿造成多大伤害啊?

Karlie:对你来说这可能有点震惊,但婴儿和套套不是同一个材质构成的。

 

 

 

 

76.

【1975演唱会】

Taylor:我昨晚没醉得那么厉害!

Lily:你昨晚在和Karlie调情。

Taylor:那又怎样?她是我女朋友啊。

Lily:你问她是不是单身。

Lily:然后当她说她不是的时候,你哭了。

 

 

 

77.

Taylor:对,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但如果你想的话我也会和你上床(I'd fuck you if you asked)

Karlie:什么?

Taylor:什么什么?

Cara:【在背景吃着爆米花】你说如果她发问的话就会和她上床。(you said you would fuck her if she asked)

 

 

【Ask的双关,fuck you我就不翻得那么直白了哈,大家都懂的懂的】

 

 

 

78.

Taylor:我答应了Tree我们不会做任何gaygay的事!

Karlie:你为什么要对自己的经纪人说这种瞎话?!

 

 

 

79.

Taylor:事实上,我只认识一对真正意义上的柏拉图式的恋人。

Karlie:你和我。

Taylor:别搞笑了,Karlie,你绝对不会这么希望的。

 

 

 

80.

Taylor:【试图用一个枕头砸Calvin】

Karlie:taylor,别,taylor,taylor,taylor,taylor,小心(别弄坏)灯。

Taylor:【满眼杀气地看着她,然后用枕头砸向了灯】

 

【关心的点不对惹某霉生气了2333】

 

 

 

 

81.

Taylor:你太瘦了,喝太多咖啡,吃太少松饼。

Karlie:我希望这句话成为我的墓志铭。

 

 

 

82.

Karlie:你还好吗?

Taylor:【哭着】嗯,只是因为这些洋葱而已。

Karlie:【对着洋葱】你特么对我老婆做了什么?!

  

【男友k上线(笑)】

 

  

83.

Calvin:【对taylor】我开始有点想念我们那时候的对话了,当我告诉你我爱你,而你哭着尖叫着对我说,我要是敢再说一遍你就要报警了。

  

 

 

84.

宠物商店里

Karlie:所以这个龙宝宝卖多少钱?

店员:女士,这是只蜥蜴。

Karlie:【完全不在听】他们要长到多大才会开始喷火?

 

 

 

85.

Camila:hey,你在看什么书?

Taylor:一本记载我所爱的事物的书。

Camila:… 这不就是本Karlie的相册吗?

Taylor:欧,真是巧了。

 

 

 

86.

*预警*

某网友:你是谁?

Rfi!taylor:你最大的噩梦。

某网友:不,我是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Rfi!taylor:我是个小偷。

某网友:不,我是问,你内裤里有什么?

Rfi!taylor:金子,许多金子。(gold. Lotsof it.)

某网友:【生气了】你两腿间是什么?

Rfi!taylor:Karlie.

  

【虽然gold我翻成了金子,但其实按语境我觉得很可能说的是金色的毛毛,咳咳…】

 

 

 

87.

Taylor:如果灰姑娘不是个负责打扫的佣人,而是个负责烘焙的佣人,并且她的名字不叫Cinderella而叫Mozarella,那会发生什么?

Karlie:taylor,拜托,我在睡觉。

 

 

 

88.

Joe:这个白葡萄酒真好喝。

Taylor:你喝的是牛奶。

 

 

 

89.

Karlie:货有了吗?

Taylor:【鬼鬼祟祟拉开外套,里面露出7只小猫】

Karlie:说好了8只的。

Taylor:别怪我,我只是个跑腿的【帽子里传来轻轻的猫叫声】

 

 

 

90.

Taylor:只有天才才能很快地说出这四个词:eye,yam, stew, peed.

Cara:欧,得了吧,没人会上当…

Karlie:我是笨蛋。

 

 

【注:四个词连读起来是I am stupid的发音,即:我是笨蛋。】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