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 2(1-30)

【Kaylor授权翻译】错误引述2(1-30)

第二部继续渣翻译

其实翻译当中会去查许多梗,也学到了很多

比如微博上谷大这两天说到的i before e, except after c就是之前文里翻译到过的,看到了觉得好亲切【笑

不管怎么说,谢谢大家愿意看这个文,等全文翻译完后,我也会去和作者反馈一下大家对这个文的喜爱哒。

谢谢大家~

——————————————————————

1.

Karlie:【用法语】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happen to me.

Taylor:【惊讶】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Karlie:你唱歌很棒。

Taylor:哇,谢谢!

Karlie:不客气。

 

 

 

 

2.

Karlie:人体70%都是水,所以理论上讲,我们其实就是会焦虑的黄瓜而已。

Taylor:不好意思,考虑到我吃过的盐和酒的量,我觉得我更像根焦虑的腌黄瓜。

 

 

 

3.

Taylor:你知道吗,被纸划了要比被刀刺了还要疼。

Karlie:…

Karlie:【一只手用纸划了一下,另一只手用刀戳了一下】

Taylor:这不是我想要-

Karlie:【痛得惨叫】

 

 

 

 

4.

Taylor:【呜咽】

Karlie:发生什么事了?

Taylor:没事,不用担心。

Karlie:谁对你做了什么吗?

Taylor:求你了,别-

Karlie:我保证我不生气。

Taylor:我脚趾踢到门边上了。

Karlie:【手拿电锯】… 哪扇门?

 

【kk最帅!】

 

 

 

 

5.

Taylor:把盐递给我一下。

Karlie:我不,除非你说那个词。(I'm not giving you unless you say the magic word)

Taylor:我爱你。

Karlie:再试一次。

Taylor:你愿意嫁给我吗?

 

【其实是说please吗?】

 

 

 

6.

Karlie:我有个约会。

Taylor:和哪些人?他们叫什么?

Karlie:他们的名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都比你强… 在任何情况下。

Taylor:我靠,karlie,那岂不是任何人都有可能(thatcould be anyone)!

 

 

 

7.

Karlie:你感觉怎么样?

Taylor:他们给我用药了,所以我现在感觉,我和我想象中没有什么天分的凡人一样了。

 

 

 

8.

Taylor:【和karlie走在一起】所以我走向了他,然后对他说-

Taylor:【撞上了门】

Karlie:你还好吗?

Taylor:【有点懵】没事,我还好。

Karlie:【看着门说】你下次再敢挡taylor的道,我一定把你拆了。

 

 

 

9.

Karlie:我做了些意大利方形饺!吃起来味道很好!

Karlie:饺子是冷冻的,汁是灌装的,但不管怎么说是我把它们混合到一起的。

Taylor:

Karlie:

Taylor:所以这并不叫你做的。

 

 

 

10.

Taylor:karlie,你打排球吗?

Karlie:你打迷你高尔夫吗?

 

【我爱的吐槽身高又来了233333】

【wattpad原文底下有个读者留言说:I play with ants. 笑尿】

 

 

11.

Taylor:【烧菜中,橄榄油爆了一下】

Taylor:嗷!

Karlie:很烫吗?!

Taylor:…

Karlie:…

Karlie:当我没问。

 

 

 

12.

Taylor:你这个完美的混蛋,你知道自己多有才吗,你这个好看的混球,你做模特是特么最棒的你这个小太阳。你怎么敢让我这么开心??

(you fucking gorgeous piece of shit do you know how talented you are, you good looking son of a bitch and your modeling is THE BEST god damn it you little ball of sunshine. How dare you make me happy??)

Karlie:

Karlie:谢谢?

 

【霉霉的话要看原文才有感觉,各种骂骂咧咧的夸奖_(:з)∠】_】

 

 

 

 

13.

Camila:我们要怎么吓唬karlie?

Cara:她害怕失败。

Camila:我们要怎么做?

Tree:… 这不是有taylor在么。

 

【这里原文是afraid of failure,我觉得解释成失败就是树姨吐槽霉霉一直搞事情让kk挫败,解释成失败者就是树姨吐槽霉霉是loser,好像都说得通】

 

 

 

14.

Taylor:我童年的时候失去了我的猫。

Karlie:我也是,我失去的是一只兔子。

Taylor:但我是字面意义上的失去了我的猫。

Taylor:她跑掉了。

 

【最搞笑的不是这条故事,而且原作者这条故事下的评论。评论A说这个故事让她想起了她小时候养的乌龟,那些乌龟逃走了。然后作者笑着问说乌龟是怎么逃的,不是走的很慢才对吗。然后A就开始叙述乌龟逃走的过程,作者看了后笑惨了。接着,另一个人B在评论下面回复,说自己也丢过乌龟,她家里养乌龟的地方有30cm高的围栏,围栏上还有网,但那些龟居然挖地道走了,最后说Turtles are crazy. 笑得我哟…】

 

 

 

 

15.

采访者:跟我聊聊taylor吧。

Calvin:Taylor Swift是最好的歌手之一。她喜欢玩拼字游戏,喜欢解谜。她唯一没解出来的谜题是如何长大。

采访者:说的真不错。

Calvin:我跟我的心理医生聊过很多她的事情。

 

 

 

16.

Taylor:喝红酒是不是对宝宝不好?

Karlie:【惊恐】什么鬼?你怀孕了?

Taylor:不

Taylor:我是宝宝。

 

 

 

17.

Karlie:我不觉得我可以比现在更开心了。

Cara:想打赌吗?

Taylor:【在转角处出现】嗨~

Karlie:【眼泪汪汪】嗷,taylor来了!

Karlie:【一把推开Cara】宝贝!

 

 

 

 

18.

Taylor:钱买不到快乐,但坐在奔驰里哭要比坐在自行车上哭舒服得多。

 

【这梗是传到国外了?】

 

 

 

19.

Karlie:任何一个1米8以下的人都不能说自己能和别人打架。就好比,你能干嘛呢?用脑袋撞人家的胸吗?

Taylor:跟你的膝盖说再见吧,小混蛋。

 

【178的霉哈哈哈哈】 


 

20.

Karlie:你晚上是怎么睡觉的?

Taylor:在丝绸的床单上,裸着躺在钞票堆里。

 

【泰有钱勒】

 

 

 

21.

Karlie:Taylor,从你的角度来看,愚蠢的标准是在一个什么高度呢?

Taylor:hey,Calvin,你多高来着?

 

 

 

22.

Taylor:我女朋友太高了,要亲吻她的嘴很困难。我该怎么办?

Cara:向她肚子上打一拳,然后,当她痛得弯腰的时候,亲她。

Camila:扭倒她。

Lily:甩了她。

Karlie:不,不和不,这些答案都不对!让我弯腰就行了,拜托!

 

 

 

23.

Taylor:嗷!

Tree:怎么了?

Taylor:我眉毛上方有种奇怪的痛感。

Tree:这叫压力性头疼(stress headache),我4岁起就开始有了。

 

 

 

24.

Karlie:我们俩今晚看起来都很性感。

Taylor:你知道吗,如果你说我看上去很性感,我也会对你说的。

Karlie:我可不想冒这个险。

 

  

 

25.

Taylor:我是个臭婊砸!我才不顾及别人的想法,我一点都不nice!

也是Taylor:好吧,我不能把购物车就这么留在停车场上。我应该把它还回到购物车放置点。我不是一个动物。那些工作人员都很辛苦的。

 

 

 

26.

Karlie:你是不是忘了洗碗了?

Taylor:【拿起一个花瓶喝水】

Taylor:你是怎么会这么觉得的?

 

 

 

27.

Taylor:在我的葬礼上,将会有一个关着的棺材,然后打开来发现我不在里面。人们将会打开屋顶的电扇,我没有生机的身体将会随之在房里摇晃,背景里播着空中大灌篮的主题曲。

Taylor:好吧,Karlie说我不能这么搞。

 

 

 

 

28.

Taylor:【和Karlie通电话中】我很忙。

Karlie:你觉得连续喝掉36罐红牛能使我感官能力加强还是会挂掉?

Taylor:

Taylor:我在来的路上了。

 

 

 

29.

Karlie:我把我女朋友Taylor弄丢了,你有看到她吗?

路人:她长什么样?

Karlie:超美的。

 

 

 

30.

Taylor:我晚饭准备吃沙拉了。水果沙拉。事实上,主要是葡萄。好吧,都是葡萄。发酵的普通。也就是红酒。我晚饭就喝红酒了。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__ | Powered by LOFTER